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新增了,上次新增是2014年2月...這部落格都快荒廢啦!!!

自從從無名換到這邊後就有點懶得管哩,加上用FB比較多

好啦,總之藉口很多~廢話不說了,聽歌唄~

 圖片1  

雁城雪

作詞: EDIQ 作曲/編曲tony_ms的 原唱: i2star  翻唱:Tin箏

 

  

 

老渡頭掛上了弦月
月殘缺卻比尋常皎潔
我無非有心多留了一夜
蘆葦風不停歇

魚貫隨波逐流時而無心時而隨性哼著
濃墨重彩中道破了燈火聲色

千山人跡滅萬徑孤鴻一撇
唯剩下你我追憶著雁城雪
遣楚詞傷盡離別誰又敢取悅
刀劍潛入夢難再莊生蝴蝶
明夜我邀約對釣這寒江雪

過來人舊傷多重疊
後來人又在聲嘶力竭
道不盡圓筆藏鋒的字帖
只趕上一汀雪

魚貫隨波逐流時而無心時而隨性哼著
濃墨重彩中道破了燈火聲色

千山人跡滅萬徑孤鴻一撇
唯剩下你我追憶著雁城雪
遣楚詞傷盡離別誰又敢取悅
刀劍潛入夢難再莊生蝴蝶
明夜我邀約對釣這寒江雪

哇...

千山人跡滅萬徑孤鴻一撇
唯剩下你我追憶著雁城雪
遣楚詞傷盡離別誰又敢取悅
刀劍潛入夢難再莊生蝴蝶
明夜我邀約對釣這寒江雪

 

 圖片1  

大雨將至

作曲:唐漢霄  作詞:唐漢霄、田辰明  原唱:徐佳瑩 翻唱:Tin箏

 

  

 

不相見 不相見 那一人 那一面
也不怨 你我錯過的流年
某一年 某一眼 誰留戀 誰無言
擦過肩 緣分就別再爭辯

若不是 那一眼輾轉的相思
愛一人用一世 不自知
到如今滿城風雨 也別解釋
用盡天下的藥石 難解人間的相思

大雨將至 滿地潮濕 從前的電光火石
多年以後 每段故事 原來結尾都相似
別說愛誰 別說可是 回憶就淺嚐輒止
得失離散 總會又周而復始

不必說 不必說 花又開 花又落
有過誰 也一樣沒有結果
那一年 大雨中 記著你 忘了我
有些事堵在內心的角落

大雨將至 滿地潮濕 記憶眼看在流失
多年以後 每段故事 從來結尾都相似
別說愛誰 別說可是 眼淚請適可而止
得失離散 總會又周而復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