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殤這首歌真的是在挑戰我低音跟高音的極限哪~~

錄完整個頭快爆炸,還是有些瑕疵,有機會再修一下唄,膽小者勿聽..

這首歌原唱是小時,董貞也有翻唱過

 圖片1  

愛殤

作詞:MK   作曲/編曲:小幻     原唱:小時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難免徒增感傷
輕嘆息我們那些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曳燭光獨舞無人欣賞
留花瓣隨風飄蕩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
編一段美好的夢想
也許幻想到最後會更傷
假歡暢又何妨無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故人往如今被愛流放
困在了眼淚中央

吶〜哈〜一〜一〜〜〜〜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夜未央星河獨流淌
天晴朗好風光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蒼穹又怎樣

船過空港將寂寞豢養
曠野霜降低垂了淚光
吶〜哈〜一〜〜一〜〜〜〜〜〜
揚帆遠航亦不過徬徨
奈何流放敵不過蒼涼
吶〜哈〜一〜一〜〜〜〜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圖片1  

 

手掌心(蘭陵王片尾曲)

作詞:陳沒   作曲:V.K克   編曲:V.K克

 

  

 

一乾而盡 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拉拉拉拉~好爛的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