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了,很久沒寫篇正式的網誌
這幾個月都做了些什麼呢?

2月
北鼻入住我們家
在我家對面工作,上班走路就到,挺方便的
但因為做五休一,天天12小時,也讓他很累
家裡有活動也對不上時間,還滿可年的。。。

3月
我換了新工作
因為那個地方、那些人,已經不值得讓我繼續留在那兒了
我付出努力,卻得到這樣不公平的對待!
憑什麼?
遭遇一連串事情後
讓我知道
雙面人"是有多麼可怕、多麼可惡、可恨! 尤其是連老闆都參一腳時...
被利用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只能說,之後他們所遭遇的困難,都是他們咎由自取!

到了新環境,工作繁忙、壓力大,令我身心疲憊
但有不錯的同事,讓我開心許多
雖然偶爾懷念以前的悠閒
但懷念時,每每都會讓我想到那些可怕、陰險的臉。。。

經常在想,要是當初不走護理,現在的我會是怎樣呢?
是不是有機會實現我的夢想?各式各樣的夢想。。。
可惜人生無法重來,只能靠以後去努力

最近,全家又開始玩熱血江湖了
天天都聽得見爸媽在喊來喊去
"快點補啦!"、"喔!!又吸到武器!!"
鬧哄哄的,哈哈!

另外,家裡突然來了新成員
烏咪!是一隻黑貓
應該是隻家貓,因為牠很黏人、很可愛!
天天都期待能看見牠、摸摸牠、抱抱牠
希望牠能跟小熊(狗狗)相處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