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最近都玩"直播",呵呵呵。。。下次再來介紹吧

這次除了我之外,還邀請了超級天籟美聲女孩Apple,也就是我大表妹來一起跟我合唱幾首歌唷~

 

  圖片1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原唱:陳淑樺 翻唱:Tin箏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圖片1

侯鳥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原唱:S.H.E 翻唱:Tin箏&Apple

   

(A)出海口已經不遠 我丟著空瓶許願 海與天連成一線 在沙洲對你埋怨
(箏)蘆葦花白茫一遍 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A)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你覓食愛情的那一張臉

(合)過境說的永遠 隨著漲潮不見 變成我記憶裡的明信片

(A)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溼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遍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合)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A)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圖片1 

星月神話
電視劇《神話》插曲
詞/曲/製作人/原唱:金莎 翻唱:Tin箏&Apple 合音指導:蘭若小茶

       

(A)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 就是遇見你 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合)啊~~~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合)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合)啊~~~

(A)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合)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合)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註:這首歌的合音是由我姐姐編排指導的,三段副歌合音都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